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深化“放管服”改革座谈会需解决问题

信息来源:山海关区编办 发布时间:2018-08-07 发布者:秦皇岛山海关区编办

关于深化“放管服”改革座谈会需解决问题

 

1.针对开具“奇葩证明”等问题。有些单位要求开具在世证明、无违纪证明、婚姻证明等现象。(责任单位:区公安分局)

2.针对我区房产局、土地局、规划局均有测绘单位,测绘结果互不相认问题,望能及时沟通,统一测绘结果、联合测绘工作。(责任单位:区房产局、土地局、规划局)

3.针对收费情况不要一刀切问题。群众复印材料可以适当收费,减少群众去复印社的麻烦。(责任单位:区物价局、财政局)

4.针对社区设置政务服务大厅问题。没有必要每个社区都设置政务服务大厅。(责任单位:审批局)

5.针对专利申报工作问题,希望相关部门可以给予更多业务指导服务。(责任单位:文化局、版权局)

6.针对我区的个体户经营、物业管理不到位问题。发现我区有部分物业无注册、备案就实施收费、国家并未设定收费标准,物业自定收费标准现象。望房产局和物价局制定收费标准。(责任单位:房产局、物价局)

7.针对“上住宅、下商铺”夏天路边烧烤扰民问题。(责任单位: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区环保分局)

8.针对健康证、卫生许可证等证件办理,需要跑办不同地点,办公不集中等问题。(责任单位:区卫计局)

9.针对健康证不收费后,由医院检测,变相收费现象。(责任单位:区卫计局)

10.      对路边停放车辆未完全摆放车位线内罚款问题。(责任单位:区交警支队、物价局)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中国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112号
技术支持:河北卓越科技信息有限公司 冀ICP备09049359号
您是第594781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