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市顺平县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县委编办学习贯彻市委十一届九次全会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 2020-08-13 点击次数:?
【字体:

顺平县委编办

深入学习贯彻党晓龙、郭建英同志在市委十一届九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

 

813日上午,顺平县委编办召开全体干部会议,认真学习了党晓龙、郭建英同志在市委十一届九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上,县委编办主任孔永壮同志对市委书记党晓龙同志在市委十一届九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进行了传达,并对党晓龙书记的讲话进行了深入学习。孔永壮主任对学习贯彻好讲话精神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深入学习研究。这次全会是在保定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具有很强的政治性、前瞻性、指导性、针对性、操作性,全体干部一定要认真领会,加强自学。二是提高政治站位。要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切实将思想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自觉承担起新时代的责任和使命。三是转变工作作风。切实做到人民至上,以更饱满的热情、更务实的作风,按时按质按量完成各项重点工作,推动全县机构编制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办其他干部结合自身工作和学习感悟分别做了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好党书记讲话精神,紧跟市委全会精神部署,把群众放在心中最高位置,胸怀大局,把握大势,实干担当。

来源:顺平编办
责任编辑:顺平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