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市肃宁县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肃宁县编委办迅速召开专题会议 贯彻落实...

发布时间: 2018-11-09 点击次数:?
【字体:

全市深化机构改革工作部署推进会议召开后,县编办高度重视,11月6日下午迅速召开全体人员会议,编办主任李学杰对贯彻落实深化机构改革工作部署会议精神提出具体要求。

动员会传达学习机构改革推进会议精神,准确把握本次机构改革的核心要义,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改革会议精神上来。县编办主任李学杰同志对全面做好机构改革准备工作提出五大要求。一要提高认识,进一步深入学习改革文件,做好思想准备;二要全面梳理政策法规,做好政策研究准备;三要结合肃宁县实际继续开展系列调研,做好调研准备;四要梳理完善基础材料,深入细化分析数据,做好台账准备;五要实时关注上级改革动态,制定好时间表、路线图,做好规划准备。

会议强调,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机构编制部门集中深化改革之年,做好机构编制工作意义重大。 编办机关全体在机构改革关键时刻统一思想、抓好稳定、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以积极的心态继续做好当前的各项工作。作为机构改革的一线工作者,全办要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树牢“四个意识”坚决贯彻、全面落实机构改革方案。


来源:肃宁县编办
责任编辑:肃宁县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