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市肃宁县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全市机构编制信息宣传调研工作(西片)现场...

发布时间: 2019-08-01 点击次数:?
【字体:

7月31日,全市机构编制信息宣传调研工作(西片区)培训交流会在肃宁县华阳酒店召开,会议通报了2018年度及2019年上半年信息宣传工作情况,肃宁县、东光县、吴桥县、任丘市、河间市、南皮县、献县、泊头市分别就本县机构编制信息宣传工作作出汇报,后各县市进行座谈交流,相互学习,互相促进,营造了积极氛围。市编委办调研员刘中立同志高度肯定了18年以来肃宁县委编办的信息工作成果,后就全市机构编制工作做出总结讲话。

会议指出,2018年沧州市在信息宣传、调研方面取得了非常好的成绩,在全省、全市都位居前列。市委编办对此项工作高度重视,始终把信息宣传工作作为全办重点工作重点任务来研究部署推进。各县(市、区)在提升机构编制信息工作质量和水平上做了大量工作,有力促进全市机构编制信息宣传调研工作整体水平提升,取得了很好的社会效应。

会议要求,信息宣传工作要紧紧抓住当前机构编制工作历史性变革,机构编制部门自身历史性转变这个最大实际,切实提升站位,树立大局意识,从讲政治的高度来认识和做好信息宣传工作,坚持信息工作为全局服务,把信息工作放到大局中去思考、去审视、去谋划、去部署,紧紧围绕各级党委、政府和编委中心工作和重点任务,立足服务、提升视野、提高站位,把有价值的信息供在需要时、参在点子上、谋在关键处,为上级谋划推进改革提供依据。使机构编制信息宣传工作发挥传统的“沟通情况、交流经验、指导工作、提升形象、营造氛围”作用的同时,更加把服务领导科学决策作为重要职责,服务于决策制定和实施决策的全过程。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树立信息是“资源”、信息是“效率”、信息是“生产力”的理念,把机构编制信息工作作为推进机构编制业务的重要抓手。各县(市、区)要把信息宣传摆到更加重要的位置,加强领导重视程度、提升精品稿件数量,拓宽深度和广度增强针对性时效性。盯紧盯牢重点工作,选准角度、深度挖掘、精心总结、突出亮点,不断提高信息宣传工作质量和水平,出有分量、有影响力的重头稿件。

来源:肃宁县编办
责任编辑:肃宁县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