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市肃宁县机构编制网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肃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公开县有关部门行...

发布时间: 2015-08-12 点击次数:?
【字体:

肃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关于公开县有关部门行政权力清单的

    

 

经县政府批准,现将公开县有关部门行政权力清单有关情况予以公告。为进一步加大简政放权力度,加快政府职能转变,规范权力公开透明运行,强化权力行使的监管制约,县政府决定,向社会公开县有关部门目前保留的行政权力清单,接受社会监督,促进规范管理。县有关部门目前保留实施的行政权力共计1513项(不含中直部门),其中:行政许可157项,非行政许可审批29项,行政处罚1148项,行政强制37项,行政征收5项,行政给付11项,行政裁决1项,行政确认28项,行政奖励1项,行政监督67项,其他类29项(其中,行政许可和非行政许可审批以《县本级保留行政审批事项目录(2014版)》为准)。

县政府办公室《关于县有关部门公开行政权力清单的通知》印发后,各部门将在各自网站、办事大厅等公布本部门行政权力清单。县审改办根据县政府授权,将在肃宁县门户网站等相关媒体公开《肃宁县本级行政权力清单》。今后未纳入县本级行政权力清单的事项,一律不得行使。权力清单公开后,县有关部门将按照全面深化改革和政府职能转变的要求,并根据社会各方面的意见建议,持续推进简政放权,县政府将根据部门职责调整权力事项的增减情况,及时对县本级行政权力清单进行动态调整,并向社会公开。

希望社会各界继续关心和支持我县权力清单制度建设工作,并对各级各部门的权力运行情况进行监督,积极提出意见建议,促进政府部门行政权力公开规范运行。意见建议可通过电子邮件、电话和信函等方式反馈肃宁县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县编委办)。

   

邮件地址:snbb5015058@163.com

      话:03175015058

    址:肃水路39号县委六楼

 

 

附件:权利清单相关文件.rar

                                                     

 

 

  肃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5630

来源:肃宁县编办
责任编辑:肃宁县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