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市桃城区机构编制网
行政审批制度改革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行政审批制度改革

关于公开区政府部门责任清单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9-09-20 点击次数:?
【字体:

中共衡水市桃城区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关于公开区政府部门责任清单的通知

 

区直各部门:

为进一步转变政府职能,化营商环境,按照市委编办关于全面开展政府部门行政权力清单和责任清单动态调整工作的安排部署,根据机构改革职责调整情况,对部门责任清单进行动态调整和完善,形成《桃城区政府部门责任清单》(2019年版),现予以公开。

区级政府部门责任清单公布后,各部门要按照法无授权不可为“法定职责必须为”的要求,严格按照清单行使职权和履行责任。涉及职责交叉的事项,要建立健全部门协调配合机制,形成工作合力。要认真落实事中事后监管制度,不断提升行政效能,为企业、群众提供更加优质便捷的服务。

区级政府部门要加强对责任清单的管理,建立健全动态管理机制,及时对本部门有关事项进行评估论证,提出调整建议,经本级负责责任清单管理的机构按程序审核同意后予以调整公布。

 

 2019年9月20日

桃城区部门责任清单.zip

 

来源:桃城编办
责任编辑:衡水桃城区委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