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登记管理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登记管理

唐山市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公告

时间: 2016-07-29 信息来源:唐山编办

设立登记

1、“唐山市旅游局”公告事项:
单位名称 唐山市旅游局
法定代表人 邢京林
开办资金 643万元
宗旨和业务范围 贯彻执行国家和省关于发展旅游业的方针政策和法规,推动我市旅游业健康持续发展。 协调指导旅游资源开发利用和保护 组织实施全市旅游市场开发 对全市旅游市场秩序和服务质量进行监督管理
住所 唐山市路北区学院路与大学道交叉口南行200米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综合办公楼10层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130200MB0P60591X
举办单位 唐山市人民政府
2、“唐山市中心医院”公告事项:
单位名称 唐山市中心医院
法定代表人 王向军
开办资金 1000万元
宗旨和业务范围 为人民身体健康提供医疗与护理保健服务。 预防保健科、内科、外科、妇产科、儿科、小儿外科、眼科、耳鼻喉科、口腔科、皮肤科、肿瘤科、急诊科、麻醉科、疼痛科、重症医学科、医学检验科、医学影像科、中医科、中西医结合科诊疗与护理
住所 唐山市路北区长宁道与友谊路交叉口西行100米路北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130200MB0W364326
举办单位 唐山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

变更登记


1、“唐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税务庄房管所”公告事项:
名称的变更 唐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税务庄房管所(唐山市税务庄房产物业管理公司)(原:唐山市税务庄房产物业管理公司)
法定代表人的变更 李立(原:张顺)
宗旨和业务范围的变更 为人民群众提供房管服务。 负责小区园林绿化及环境卫生 负责小区内公用设施的维修、养护 负责居民住宅、公用房屋的保养及租赁管理 维护小区内社会治安和交通秩序(原:为人民群众提供房管服务。 房屋管理 房屋及其设备维护修缮 房屋供暖)
经费来源的变更 非财政补助(财政性资金零补助)(原:非财政补助)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13020073564523XM
2、“唐山市城市展览馆”公告事项:
法定代表人的变更 李锦峰(原:韩武)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130200692081058C
3、“唐山市社会保险事业局”公告事项:
开办资金的变更 987万元(原:5102万元)
宗旨和业务范围的变更 健全和完善覆盖城乡居民的社会保险体系。 负责全市企业养老保险和企事业单位失业、工伤保险单位登记、申报、稽核及社会保险个人权益记录管理工作 负责企业离退休人员养老金发放和社会化管理服务工作 负责失业人员登记和失业金的发放工作 负责工伤保险基金征缴和工伤职工工伤待遇审核发放工作 负责指导全市城乡居民养老保险业务经办管理工作 负责全市企业职工养老保险省级统筹基金、工伤保险省级统筹基金、失业保险市统筹基金的统收、统支 负责对县(市)区的业务管理工作进行指导(原:为企业及其职工提供养老保险和失业保险等社会保障。 企业社会保险登记 社会保险缴费申报 企业职工退休后社会保险待遇的审核 经办企业离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的社会化发放及其管理 经办失业人员失业保险的审核支付 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个人帐户的记录和保存 社会保险费征缴的检查、调查)
经费来源的变更 财政补助(财政性资金基本保证)(原:非财政补助)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1302007343655941
4、“唐山启新水泥工业博物馆”公告事项:
法定代表人的变更 吴晓军(原:秦国勖)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130200568925647K
5、“唐山市质量技术监督局芦台经济开发区分局质量技术监督检验所”公告事项:
名称的变更 唐山市质量技术监督局芦台经济开发区分局质量技术监督检验所(原:唐山市质量技术监督局芦台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质量监督检验所)
宗旨和业务范围的变更 为保证产品质量提供检验保障。 负责建立芦台经济开发区、汉沽管理区行政区域内计量工作标准和社会公用计量标准进行量值传递和溯源 负责芦台经济开发区、汉沽管理区行政区域内计量器具的检定与校准工作 为计量管理和行政执法提供技术保障 开展计量科学、检测技术的研究 开展计量器具的校准、测试、咨询服务工作 承担芦台经济开发区、汉沽管理区行政区域内产品质量监督检验、强制性检验、监督抽查检验工作 承担产品标准、检验细则、检验方法的制定、修订技术工作 开展检验技术、检验方法的研究 开展质量仲裁鉴定检验、产品质量委托检验等工作 开展产品质量检验检测技术咨询服务工作(原:为保证产品质量提供检验保障。 负责芦台、汉沽两区的质量检测和计量器具检测任务)
经费来源的变更 非财政补助(财政性资金基本保证)(原:财政补助)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130200692068849Y
6、“唐山市夜景亮化广告管理服务中心”公告事项:
法定代表人的变更 李涛(原:付连江)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13020068430221X0
7、“唐山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所”公告事项:
法定代表人的变更 杜旭光(原:戴志强)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130200402249159U
8、“中国共产党唐山市委员会党校”公告事项:
法定代表人的变更 王德明(原:李金生)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1302007387214023
9、“唐山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所”公告事项:
住所的变更 唐山市路北区裕华西道823号(原:唐山市卫国路13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130200402249159U
10、“唐山市截瘫疗养院”公告事项:
法定代表人的变更 杨震生(原:王莉)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1302004022496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