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市级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市级动态

市委编办下沉工作队助力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 2020-06-22 信息来源:唐山编办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共唐山市委组织部《关于持续做好下基层工作助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双战双胜”的通知》(唐组明字【202012号)文件精神,市委编办下沉工作队紧密结合下沉街道、社区实际,在持续做好卡点执勤工作的同时,积极开展防疫宣传和社区净化活动,助力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6月19日,市委编办下沉工作队协助社区,积极开展了消防安全、疫情防控的宣传工作。上午9点,工作队全体党员干部拿着提前打印好的宣传通告,顶着烈日和高温,在幸福花园社区的每一个楼口处张贴宣传通告。同时,下沉队员们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积极为社区居民普及消防安全知识和疫情防控政策,努力提高社区居民的安全意识和自我防护意识。 

                 

结合全国文明城创建要求和幸福花园社区正在实施的“老旧小区改造项目”的实际情况,下沉工作队积极开展社区净化美化活动。活动中,工作队全体党员干部充分发挥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勇于抢挑重担的精神,对社区便道电线杆、宣传栏、沿街楼体外墙等区域处乱贴的小广告进行了清理。通过近两个小时的努力,社区内明显的小广告不见了,社区环境得到了显著的改善。

通过此次活动,工作队进一步沉下身子、融入社区,帮助街道、社区解决实际的问题,同时也拉近了下沉队员与社区群众的关系,真正使社区同志和群众感受到了下沉党员干部的无私奉献、勇于担当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