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市级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市级动态

助力社区抗疫情 服务居民守初心

时间: 2020-07-21 信息来源:唐山编办

助力社区抗疫情 服务居民守初心

——路北区大里街道党工委向市委编办赠送锦旗

近日,路北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委编办主任周翃君和路北区大里街道党工委书记黎楠一行到市委编办,代表路北区大里街道党工委向市委编办赠送一面写有“助力社区抗疫情 服务居民守初心”的锦旗,感谢市委编办对大里街道疫情防控工作的支持和帮助。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编办主任黄敬东同志表示,感谢大里街道党工委对市委编办疫情防控工作队的工作肯定。疫情爆发以来,市委编办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在认真做好机关自身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着眼于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履职尽责,抽调了六名素质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的党员干部下沉一线,组建了市委编办疫情防控工作队,深入大里街道办事处协助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充分展现市委编办党员干部的优良工作作风和使命担当。

                          


                               


黄敬东同志强调,纵观全球疫情,中国抗击疫情的力度是最大的,效果是最好的,这充分体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优势,体现了我们党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

黄敬东同志要求,疫情防控工作已进入常态化,市委编办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市委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和要求,结合形势任务发展需要,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统筹协调工作,决不轻言收兵、决不轻言胜利。市委编办疫情防控工作队要继续履职尽责,服从服务于大里街道工作安排,密切配合大里街道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市委编办将和大里街道一起,共同努力,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