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组织机构

唐县编办组织机构

信息来源:唐县编办 发布时间:2015-05-28 发布者:唐县编办

    唐县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是唐县机构编制委员会的常设办事机构,既是县委的工作机构,又是县政府的工作机构,列县委序列,在县编委领导下负责全县行政管理体制和机构改革以及机构编制的日常管理工作。

    主要职能:(1)根据上级要求,拟定本县机构改革和行政管理体制及事业单位管理体制改革的方案,按规定程序履行报批手续并负责组织实施。(2)负责审核县直机关部门和各乡镇的机构改革方案,并按规定程序履行报批手续。(3)根据形势发展需要和工作任务的变化,适时对县直机关各部门及县直属科级事业单位的职能配置提出调整意见,并按规定履行报批手续。(4)负责全县党政机关、人大、政协、法院、检察院、各民主党派、人民团体和各类事业单位机构编制的日常管理工作。审核全县行政机关、科级事业单位编制的个别调整,在不突破内部机构限额和股级领导职数的前提下,审核内设机构的变动。(5)负责全县股级事业单位的设立、合并、撤销、改变性质和名称确定及职责任务、人员编制和领导职数的审核和调整工作。(6)监督、检查全县行政机关、各类事业单位机构编制的执行情况。(7)负责办理全县行政机关、各类事业单位编制数额的审批工作。审核全县行政机关,各类事业单位调进人员、统配人员的编制,办理《增人增资卡》手续,同财政局一起负责编制、经费双向控制制度的落实。


版权所有:
地址:
技术支持: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