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机构编制网
行政审批制度改革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行政审批制度改革

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关于公开县政...

发布时间: 2015-06-30 点击次数:?
【字体:

 

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关于公开县政府部门行政权力清单和责任清单的

       公       

为深入推进简政放权,加快政府职能转变,规范权力公开透明运行,强化权力行使的监管制约,按照“法无授权不可为、法定职责必须为”的要求,经县政府批准,决定向社会公开县政府各部门行政权力清单和责任清单,接受社会各界监督。现就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本次纳入权力清单编制范围的县政府工作部门共35个,经县政府审定,县级目前保留实施的行政权力共3689项,其中:行政许可253项、非行政许可审批25项、行政处罚2988项、行政强制68项、行政征收27项、行政给付29项、行政裁决3项、行政确认26项、行政奖励2项、行政监督120项、其他行政权力148项。

二、本次纳入责任清单编制范围的政府工作部门共35个,经审核,各部门承担的主要职责共391项,细化的具体工作事项共1464项,相关部门之间存在职责边界的事项共144项,向社会提供的公共服务事项共142项,制定的各类监督管理制度共242项。

三、县政府各部门务必按照围政办通〔201564号通知要求,及时在各自门户网站,办事服务窗口公开县政府审定的本部门行政权力清单和责任清单,方便群众查询,接受各界监督。

四、本次向社会公开权力清单和责任清单,不是对现有行政权力和部门职责的固化,清单公开后,县政府及各部门将广泛听取社会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根据法律法规立改废释情况、简政放权情况、机构和职能调整情况、清单运行效果,及时对“清单”内容进行动态调整,并向社会公开。希望社会各界继续关心和支持我县权力清单和责任清单制度建设工作,并对县政府各部门的权力运行情况、履行部门职责情况进行监督,积极提出意见建议,推进法治政府和服务政府建设。意见建议可通过电子邮件、电话和信函等方式向县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反馈。

 

  邮件地址:vcsgb7528566@163.com

 固定电话:0314-7528566

 邮寄地址:迎宾路行政服务中心西配楼负一层县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2015630

    附件:(工商局).zip
(安监局).zip
(编办).zip
(残联).zip
(档案局).zip
(地税局).zip
(发改局).zip
(住建局).zip
(工信局).zip
(公安局).zip
(国土局).zip
(环保局).zip
(计生局).zip
(交通局).zip
(教育局).zip
(科技局).zip
(粮食局).zip
(林业局).zip
(民政局).zip
(民宗局).zip
(农牧局).zip
(人社局).zip
(森林公安局).zip
(商务局).zip
(审计局).zip
(食药监局).zip
(水务局).zip
(司法局).zip
(统计局).zip
(卫生局).zip
(文广局).zip
(物价局).zip
(乡镇).zip
(质监局).zip
(财政局).zip
(城管局).zip

 

 

来源:围场编办
责任编辑:围场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