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机构编制网
行政审批制度改革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行政审批制度改革

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

发布时间: 2016-12-20 点击次数:?
【字体:

 

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关于调整公开县政府部门行政权力清单和责任清单的情况说明

 

按照行政权力清单和责任清单动态管理的要求,县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编办)在各部门调整公开本部门权力清单和责任清单的基础上,对各部门清单进行了疏理汇总,现予以汇总公开(详见附件)。此次向社会公开政府权力清单和责任清单,不是对部门现有行政权力和工作职责的固化,“清单”公开后,县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将广泛听取社会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根据法律法规的立改废情况、机构和职能调整情况、简政放权情况、“清单”运行效果及社会各界提出的意见建议等,及时对“清单”内容进行动态调整。希望社会各界关心和支持我县权力清单和责任清单建设工作,并对各部门权力运行情况、履行职责等情况进行监督,积极提出意见或建议,持续推进我县法治政府、效能政府建设。

 

附件: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行政权力清单和责任清单汇总(2016年版)

             

                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61220

来源:围场编办
责任编辑:围场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