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市望都县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望都县编委办组织全体干部认真收听收看十九大开幕会

发布时间: 2017-10-20 点击次数:?
【字体:

望都县编委办

组织全体干部认真收听收看十九大开幕会

 

10月18日上午九点,望都编委办组织全体干部准时在会议室收听收看了十九大开幕会,认真听取了习近平总书记所做的工作报告。报告长达三个多小时,内容丰富详实,指引性强,令人振奋鼓舞。

 

大家一致认为,此次大会是一次继往开来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举旗定向,引领时代,是共产党不忘初心、担当使命、继续前进的政治宣言,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新征程、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行动指南。特别是大会报告对“深化机构和行政体制改革,统筹使用编制资源,简政放权,深化事业单位改革”等编制中心工作利用较大篇幅进行阐述,这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机构编制工作的重视,也更加坚定了编办全体同仁做好编制工作的信心,增强了使命感和责任感。

 

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用实际行动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要求,进一步强化措施,创新举措,深入做好机构编制工作,实现编制资源绿色配置,更好地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实的机构编制保障。

 

 

来源:望都县编办
责任编辑:望都县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