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市望都县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望都县召开深化乡镇改革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 2020-04-14 点击次数:?
【字体:

望都县召开深化乡镇改革动员部署会

 

414日下午,望都县召开深化乡镇改革动员部署会,贯彻落实省市关于深化乡镇改革工作精神,部署全县乡镇改革工作。县委深化机构改革领导小组成员、县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和乡镇党政正职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望都县深化乡镇改革实施方案》;自然资源局、行政审批局、人社局、固店镇和黑堡乡主要负责同志作了表态发言;县委朱子强书记讲了重要意见。

朱子强同志指出,深化乡镇改革工作意义重大,是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推进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迫切需要,是强化和完善乡镇职能职责的迫切需要。对高效推进深化乡镇改革工作,要抓住关键,做到四点:一是围绕加强党的领导,提升基层治理能力和管理水平;二是围绕科学下放权力,完善和强化乡镇工作职能;三是围绕理顺派驻体制,充实和加强乡镇工作力量;四是围绕优化机构设置,建立高效简洁的乡镇工作体系。最后提出要强化责任严格落实方案,要严肃纪律加强督导检查,要统筹兼顾稳步推进工作,确保不折不扣落实改革各项任务,以改革促工作,以改革促发展,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望都乘势崛起提供坚强有力的保障。

来源:望都县编办
责任编辑:望都县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