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市望都县机构编制网
机关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学习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省委八届十二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15-12-03 点击次数:?
【字体:

望都县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学习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省委八届十二次全会精神

 

近日,我办召开全体党员干部大会,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八届十二次全会精神,会议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的建议》、《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河北省委关于制定河北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的建议》以及《中国共产党河北省第八届委员会第十二次全体会议决议》。

一是把学习贯彻十八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八届十二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任务,切实加强领导,精心安排,周密部署;二是把学习贯彻十八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八届十二次全会精神与机构编制工作结合起来,扎实开展行政审批、年终统计等工作;三是要发挥机构编制网的宣传作用,宣传好十八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八届十二次全会精神,为促进我县经济发展社会稳定创造良好的社会环境;四是要开展“学习全会精神,创新思路举措”主题调研活动,为做好明年工作奠定理论基础。

 

 

 

来源:望都县编办
责任编辑:望都县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