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市望都县机构编制网
机关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望都县编办强化三种意识促进工作开展

发布时间: 2016-11-25 点击次数:?
【字体:

望都县编办

强化“三种意识” 促进工作开展

 

    为顺应新形势新变化,切实做好新时期机构编制工作,我办注重强化 “三种意识”,改进机关工作作风,全面推进各项工作。

一是强化学习意识。要求全体人员“政治上高标准、思想上高境界、业务上高水平、工作上高成效”为目标,每周一下午组织集中学习,每名干部职工轮流领学,以机构编制业务知识及工作方法为主要内容,不断完善学习机制,创新学习方法,形成机关干全员学习的良好氛围,提高整体素质。

二是强化责任意识。通过细化工作任务,制定考核细则,进一步强化干部的责任意识,我们将每项工作落实到科室及具体负责人,对不不按时完成工作的,首次警告并通报批评,两次及以上的,取消年终评优评先资格。通过考核措施,转变了庸懒的工作作风,切时加强了全体人员对单位负责以及对自已负责的态度。

三是强化创新意识。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观念,牢固树立创新意识,把创新作为工作的灵魂,突破传统思维模式,本着“有所为,有所不为”的原则,在实际工作中边实践、边探索、边总结,不断改进工作方法,优化服务方式,完善管理手段,推进工作开展。

 

2016年11月25日

来源:望都县编办
责任编辑:望都县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