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市望都县机构编制网
机关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县编委办开展“迎七一、讲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6-27 点击次数:?
【字体: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编委办党支部开展了一次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

会上,编办党支部书记刘华同志带大家回顾了1921年7月以来我党的峥嵘岁月和发展历程,强调学习党史的重要性。通过重温党史,学习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大家深刻领会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只有共产党才能发展中国”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是中国的必由之路”的现实意义。

最后,刘华同志要求全体党员进一步坚定革命理想信念,时刻铭记和守护党员身上崇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时刻保持对党忠诚,廉洁自律,不断强化自我监督,在群众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积极向群众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决议等,让群众明白每一句话,每一个道理,让更多的人知道和理解党的方针政策,坚定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此次活动在带动党员学党史,感党恩,坚定信念跟党走的同时,进一步加强了党员和群众之间的联系,发挥了党员深入群众、联系群众的纽带作用,强化了党员深入群众、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的群众路线制度。

 

来源:望都县编办
责任编辑:望都县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