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省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督导检查组到我县调研

时间:Jun 10, 2014 9:26:36 AM 作者:威县编办




6月5日至6日,省编办副巡视员刘步先率省督导组就县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来我县调研。县委书记吕志成、市编办主任李中华,县领导张新立、商黎英、王建华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会。

督导组首先听取关于我县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总体情况和部分单位审改工作情况的汇报,随后来到县劳动保障服务大厅、县行政服务中心、第什营乡便民服务中心和洺州镇戚霍寨村便民服务站进行实地调研。

督导组要求,要创新工作方法,整合审批职能,改进行政审批工作,提升人员素质,充分发挥便民服务窗口的功能。要简化审批流程,推行联合审批,健全监督机制,切实在提高行政审批效率上强力突破。同时,要加强行政服务中心建设和管理,完善配套制度建设,确保行政审批改革任务的落实,进一步方便人民群众办事。

督查组希望,各级政府要进一步强化对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和政务服务体系建设工作的组织领导,不断完善县乡政务服务平台建设,完善运行、监督考评机制,强化政务服务工作的管理,提升政务服务体系工作实效。

相关单位负责同志,部分企业负、行业协会及其他社会组织负责人,城镇居民和村民代表参加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