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两违两超”督导组来威督导检查

时间:Jun 27, 2014 9:31:28 AM 作者:威县编办




6月27日上午,市“两违两超”整治工作督查组就威县两违两超整治工作暨机构编制和人员核查工作进行专项督查,并召开会议。

会上,县委组织部长王建华同志向市督导组做了《威县“两超两违”自查情况报告》的工作汇报。王部长从组织网络、职责分工、责任落实、制度建设和工作成效五个方面汇报了威县 “两违两超”工作开展情况。他提出,为推进全县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我县将重点抓好以下几方工作:一是进一步加大政策宣传,提高各机关事业单位领导对机构编制工作重要性的认识。 二是结合市、县机构编制管理要求和借鉴好的管理经验,建立和完善机构编制管理的各项规章制度,促进编制管理程序法定化。三是落实机构编制、组织、人社、财政会商机制,确保数据统一、信息共享,实现机构编制动态监管。

会后,市督查组查阅了我县编制、人事、财政等部门相关资料,并实地走访了贺钊乡、县规划局、县职教中心,查看了各部门机构编制情况,市督查组充分肯定了威县在整治“两违”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督查组指出,威县作为省改革试点县,人口众多,面积广大,“两违两超”整治工作形势复杂。县“两违两超”工作取得的成就,离不开威县县委领导对“两违”整治工作的高度重视,离不开编办、人社、财政部门的积极努力,对于现存的问题,要加大整治力度,理顺县乡机构编制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