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河北省省政府部门行政审批事项目录》征求意见的通知

时间:May 20, 2014 9:00:00 AM 作者:威县编办

各乡、镇人民政府,工业园区,县政府有关部门:

根据省委、省政府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有关精神,为进一步加大省政府简政放权力度,提高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决策的民主化和科学化水平,现将《河北省省政府部门行政审批事项目录》(以下简称《目录》)及电子版发去。请你们对《目录》中与本单位相关的审批事项逐项提出取消、下放管理层级或保留建议,在《目录》的处理建议栏填写:“取消”、“下放至设区市”、“下放至县(市)”、“保留”四种建议的一种,若为其他情况,请在备注中说明,并对处理建议请在理由栏逐项说明理由,栏内填写不全可另附纸张说明。《目录》电子版请在威县机构编制网(http://邢台市威县编办.政务.cn/)上自行下载。意见建议需各单位一把手签字并加盖公章,务于526日前将纸质材料和电子版反馈县编办。

附件:河北省省政府部门行政审批事项目录

联系电话:6168702

电子版报送地址:wxbbxzsp@163.com

地址:县委二楼238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