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公布县本级“马上办、就近办、一次办”政务服务事项清单的通知

时间:Nov 26, 2018 10:45:55 AM 作者:威县编办

关于公布本级“马上办、就近办、一次办”政务服务事项清单的通知 

威审改办20184号

政府各部门、各乡镇政府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深化我“放管服”改革,持续推进审批服务便民化,根据《关于认真做好“马上办、网上办、就近办”和“最多跑一次”事项清单编制公开工作的通知》(邢审改办201818号)要求我县对县级政务服务事项目录进行了梳理编制了本级“马上办、就近办、一次办”政务服务事项清单》(以下简称《清单》)清单》现将予以公布,并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清单》共涉及22个部门、393事项,其中,具备“马上办”条件事项81项,具备“就近办”条件事项208项,具备“一次办”条件事项381项。凡列入《清单》的事项,政府各部门要严格落实“马上办、就近办、一次办”改革要求,确保为企业和群众办理业务提供便利。

二、《清单》通过政府部门网站、政务服务大厅等对外公布。同时,相关部门要通过跟踪检查、调研走访、发放问卷等方式,跟踪“马上办、就近办、一次办”情况,确保各项改革落地落实。

 

附件: 《县本级“马上办、就近办、一次办”政务服务事项清单》.xlsx

                威县行政审批制度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8年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