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文安县专家论证会为权力清单“把脉”

时间:Aug 4, 2015 3:04:27 PM 作者:文安县编办

为提高行政权力清单编制的科学性、合法性和规范性,201563日上午,文安县审改办(县编办)与县政府法制办联合组织召开了文安县行政权力清单专家论证会。会议邀请了部分县政府法制咨询委员会委员、县人大法制科以及县工商局、质监局、国土局、交通局法制机构负责人等12名法律专业人士参加,针对行政权利清单中涉及到的项目名称、实施主体、承办机构、实施依据、实施对象、办理时限及收费依据和标准等进行了专题论证,形成了专家论证修改意见建议53条。通过此次论证及时发现了《文安县行政权力清单(初稿)》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论证会形成的建议有较强的针对性、可行性,有力地促进了我县行政权力清单编制工作水平的进一步提升。

63下午,县审改办(县编办)及时组织召开文安县行政权力清单编制工作会议,将专家论证意见建议向相关部门进行反馈和沟通,要求各单位按照相关意见建议对行政权力清单进行修改完善,按时、保质、保量向社会公开,接受群众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