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市万全区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全县政府职能转变和机构改革会议

发布时间: 2015-08-31 点击次数:?
【字体:

 

 

 

万全县政府职能转变和机构改革会议

 

87,在县公安局五楼会议室召开全县政府职能转变和机构改革会议,出席会议的领导有:县四大班子主要领导。参加会议的有:县直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各乡镇党委书记,以及涉改部门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会议由县政府县长杜平主持,县委赵满柱书记作了重要讲话,组织部梅晓春部长宣布县委常委会调整干部决定,并就有关情况进行了说明

会议指出,根据省、市关于政府职能转变和机构改革工作要求,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万全县人民政府职能转变和机构改革方案》已经第十一届县委第九次暨2015年第三次常委(扩大)会议讨论通过,并报市委、市政府批准,省编委办备案,按照《方案》要求,我县的政府职能转变和机构改革工作已全面展开。这次会议就是进一步明确涉改部门职责,加强领导班子配备,确保政府机构高效运转。

会议强调,一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实施政府职能转变和机构改革是从中央到地方自上而下推进的一项重大改革,对进一步转变政府职能,提高行政效率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特别是这次机构改革,县委对部分领导干部的职务进行了必要的调整,各单位、各部门的领导要提高认识,正确看待机构撤并,正确看待职务调整变动,正确看待个人得失。二要切实转变政府职能。通过这次机构改革,要着力完善工作机制,进一步完善便民服务工作,通过改进工作方式、规范工作流程、挖掘内部潜力、简化办事手续、缩短办事时限等办法,不断提高服务效率,提升运行效能,切实把工作的着力点放在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促进全县经济又好又快发展上。三要认真做好当前工作。全县各级各部门,特别是涉改部门要认真做好工作衔接,切实做到改革和当前工作“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抢抓申办冬奥会成功机遇,以崭新的精神面貌抓好各项工作落实,真正达到以改革促发展,以改革促和谐的目的

会议期间,县直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各乡镇党委书记,以及涉改部门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政府职能转变和机构改革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来源:万全县编办
责任编辑:万全县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