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市万全区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万全县编委办召开解放思想大讨论动员会

发布时间: 2015-12-02 点击次数:?
【字体:

万全县编委办召开解放思想大讨论动员会

为深化“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加强党员干部队伍建设,按照上级部门安排部署,万全县编委办在全办深入开展了“解放思想、抢抓机遇、奋发有为、协同发展”大讨论。1026日上午,活动动员会在党员活动室召开,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会议由主任董海燕同志主持,会上副主任郑志明同志宣读了《万全县编委办关于开展“解放思想、抢抓机遇、奋发作为、协同发展”大讨论实施方案》。主任董海燕同志进行了动员讲话,并提出了三点推进要求:一是要着眼于解决问题,在解放思想中进一步查找突出问题、转变思想观念、推动作风转变,推动大讨论活动扎实开展;二是要注重四个结合,把活动落脚点放在推动改革发展上,要与“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相结合,要与“攻难点、破难题、敢担当、促发展”专项活动相结合,要与全面深化改革相结合,要与为民便民、优化政务环境相结合;三是要加强组织领导,掀起大讨论的热潮,健全完善长效机制,营造解放思想大氛围,确保大讨论活动取得实效。

 

来源:万全县编办
责任编辑:万全县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