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武安市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中央编办莅临武安市行政审批局观摩考察

发布时间: 2018-01-17 点击次数:?
【字体:

中央编办开展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改革试点调研座谈会并到

武安市实地观摩考察

 

115日——16,中央编办开展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改革试点调研座谈会在邯郸召开。中央编办三司副司长陈峰全程参加会议活动,黑龙江、吉林、内蒙古、河南、四川、湖南、福建、陕西、甘肃、云南等10个省(自治区)编办分管负责同志和业务处室主要负责同志以及改革先进市县负责同志,河北省编办相关领导及各设区市编办分管负责同志共计70余人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116日下午,与会人员在邯郸市委领导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武金良,我市领导魏雪生、高守刚、李卫峰陪同下,到我市行政审批局进行了实地观摩考察。在二楼大厅,与会人员详细了解了我市行政审批局机构设置、编制调剂、人员配备、职能划转、制度建设、流程优化等相关工作开展情况;观看了武安市行政审批局工作概览专题宣传片,参观了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了解了公共资源交易运行情况;又到三楼市场服务科参观了工商和食药监局入驻窗口与工作人员详细交谈了解了审批事项办理情况,现场参观时正遇到前来办理环评批复手续的办事人员,他们和办理人员亲切交谈,了解办理事项的时限;在观摩调研过程中,调研组一行对我市行政审批局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在下一步的工作中继续发挥行政审批局的优势,优化办理事项,提高办事效率,为武安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

 

 

来源:武安编办
责任编辑:武安市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