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无极县机构编制网
事业单位登记管理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事业单位登记管理

无极县委编办顺利完成2018年度事业单位年度报告公示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4-02 点击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对事业单位的监督管理,促进事业单位规范运行,我县编办严格执行《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事业单位年度报告公示办法(试行)》有关规定,全面完成了2018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公示工作。

一是加强部署引导,增强年度报告公示的主动性,我办于2018年12月27日印发了《关于做好2018年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公示工作的通知》(无编办〔2018〕12号)和“事业单位年度报告书内容填报要求说明”,对年报公示工作进行了部署,明确了公示的主要内容、时间节点和注意事项,为各单位做好年报公示工作开好头、起好步。

二是充分运用“互联网+”模式,提供工作电话、业务邮箱、微信群等多种服务,为各事业单位提供业务咨询,确保事业单位年度报告报送工作在规定时限内完成。今年我办实现“全网上”提交、审核年度报告资料,对信息存在问题的事业单位,“一次性告知”退回,真正实现了年度报告“零跑腿”,提高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公示效率。

三是根据事业单位参与年度报告公示工作进展情况,对未能及时参加年度报告公示的事业单位,反复电话提醒、通知催办,通知到具体经办人和单位领导及举办单位主要领导,确保能将事业单位年度报告公示工作要求传达通知到位,力争使全部事业单位参加年报公示,按时圆满完成年度报告公示工作。

2018年度事业单位年报公示工作已经圆满结束,我办将对年度报告审验合格的事业单位在无极县机构编制网站上进行公告公示。保障社会各界、广大公民的知情权和监督权。

来源:无极县委编办
责任编辑:无极县委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