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无极县机构编制网
机关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无极县编办组织全体干部学习红旗渠精神

发布时间: 2018-09-04 点击次数:?
【字体:

 

 

无极县编办组织全体干部学习红旗渠精神

3.jpg

 

        近日,无极县第一期乡科级主要领导赴红旗渠干部学院“弘扬红旗渠精神加强党性锻炼”专题培训结束后,县编办于93日结合党员学习日即召集全办党员干部开展学习红旗渠精神专题教育学习。

林县人民用自己勤劳的双手在太行山的悬崖峭壁当中开凿一条长1500多公里长的红旗渠,创造了一个世界奇迹。使大家深受触动。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感悟红旗渠精神,深刻领会。一是以学促知。要学习林县人民立足本地、自力更生、战天斗地、百折不挠的艰苦创业精神和不计得失、顾全大局、齐心协力的团结精神、无私奉献精神。二是以学促改。要通过学习,寻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用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的红旗渠精神,扎实推动工作有序开展。三是以学促进。要继承和发扬红旗渠精神,从坚定理想信念、坚持率先垂范、坚守清正廉洁、坚持实事求是和勇于担当四个方面,提振精神、凝聚智慧、攻坚克难,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四是以学促转。要迅速将学习转化为工作动力,富有激情的工作,自觉的全身心的投入到各项工作中来,确保在机构编制管理、深化机构改革、年底绩效目标考核等工作中创特色、出亮点,奋力追赶超越。

 

来源:无极县编办
责任编辑:无极县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