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无极县机构编制网
机关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无极县委编办传达学习落实“三深化、三提升”和开展机关“效能革命”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 2019-03-07 点击次数:?
【字体:

近日,无极县委编办召开全体干部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市、县关于落实“三深化、三提升”机关“效能革命”动员大会精神。

编办主任强调,要坚持改革创新,以激发活力、增强动力为重点深化“双创双服”活动,全面提升高质量发展水平 坚持以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为重点深化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全面提升工作效能和营商环境;坚持以办好惠民实事、增进人民福祉为重点深化20项民心工程,全面提升保障改善民生水平

如何贯彻落实好“三深化、三提升”,开展机关“效能革命”,一要深刻认识开展“三深化、三提升”和机关“效能革命”的重大意义。今年是建国70周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年,新的一年要再接再厉,巩固编办的工作成果,以实际行动践行“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全办要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出发,统一步调行动,全力攻坚克难,确保活动取得扎实成效。二要深化“双创双服”活动,全面提升高质量发展水平。编办要坚持改革创新,做好机构编制工作,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和业务效率,为建设“生态新城、魅力无极”做好保障工作。三要深化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全面提升工作效能。坚决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加强作风纪律建设,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着力整治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态度不坚决、行动不彻底问题,彻底解决不担当、不作为、懒政怠政、推诿扯皮等问题,打造纪律严明、作风过硬的模范机关。四要贴近民生,切实解决人民群众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强化“两个责任”意识,继续深入开展“双问计”,取计于民,服务于民。

新的一年,站在新的起点,编办人将以省、市、县会议精神为指导,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年度机构编制工作,深化综合执法改革,不断找差距、下真功、求突破,将编办工作提升到一个新的台阶。

来源:无极县委编办
责任编辑:无极县委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