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无极县机构编制网
机关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强化党建思想引领 助推业务能力提升

发布时间: 2020-03-30 点击次数:?
【字体:


    3月30日上午,无极县委编办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建武同志主持,县委编办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共石家庄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2020年工作要点》等内容。对2020年党支部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要加强政治引领,提高政治站位;要抓实支部党建工作,把责任落细落实;要落实好各项制度规范,提高党建工作标准化规范化水平;要强化整改落实,列出问题清单、责任清单、整改清单,着力解决“两张皮”“一手硬、一手软”问题;要持续加强作风建设,注重“实际、实干、实效”,脚踏实地干事,不浮躁、不懈怠,解决不想为、不会为、不敢为的问题。
大家纷纷表示,要加强业务知识学习,提升自身业务能力,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以及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着力深化理论武装,着力夯实基层基础,着力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着力推进正风肃纪,切实提高服务机关、保障机关的能力水平。

来源:无极县委编办
责任编辑:无极县委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