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无极县机构编制网
机关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无极县委编办“五个一”开展纪念建党98周年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6-26 点击次数:?
【字体: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也是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一年。为回顾党的奋斗历史,讴歌党的光辉业绩,无极县委编办“五个一”开展系列纪念活动。

一、组织一次党课活动。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预热升温工作,召开一次支部会议,由编办主任为全体党员同志讲一次党课,重点讲了党的奋斗征程,牢记党是如何在艰苦卓绝的环境下领导中国人民实现国家独立、人民解放;讲了新中国成立以来,我们国家在党的领导下取得的伟大成就和中国奇迹,编办同志们听后备受鼓舞。

二、开展一次主题党日活动。编办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开展党史答题活动,教育广大党员干部铭记党的历史,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为人民谋幸福,为国家谋复兴,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

三、召开一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编办将以“守初心、担使命”为主题,近期召开一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组织党员对照初心使命,查摆突出问题,提出整改措施,在严肃认真的党内生活中找差距、抓落实,增强党性意识、提高工作效率。

四、开展一次帮扶走亲活动。七月份,编办将安排帮扶责任人到贫困户家中走访,宣传扶贫政策、慰问贫困群众,将党的温暖和关怀及时送到贫困户家中。

五、选树优秀共产党员。编办将结合实际工作,对本单位政治素质好、履职能力强、激情敢担当的优秀共产党员进行表彰,在单位内形成比学赶超、积极奉献的良好氛围。

来源:无极县委编办
责任编辑:无极县委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