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无极县机构编制网
网上名称管理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网上名称管理

网络域名常见问题解答

发布时间: 2020-04-28 点击次数:?
【字体:

1、如何维护域名注册联系人?

第一步:请登录网上名称注册管理系统,在“网上名称管理”-“域名业务管理”-“我的域名”中,点击“域名维护”;

第二步:在弹出页面点击“选择联系人”-“新建联系人”,在右侧联系人信息栏中填写信息,点击“添加”,即可成功提交联系人变更,审核通过后域名注册联系人会自动更新。

注意:上述操作步骤是在域名注册成功之后。请注意联系人姓名需填写个人姓名,联系人单位需填写域名注册的单位全称,此全称应与资质文件上机构名称保持一致。

2、如何关闭/开启网络红页?

请您登录网上名称注册管理系统shenbao.conac.cn,成功进入本单位的管理账号后,点击红页管理-机构红页管理-关闭/开启。

网络红页的发布需完善【机构介绍】【机构职能】【机构设置】后,添加【图片轮播】图片,同时维护【最新动态】或【通知公告】。
注意:如需删除百度搜索中的记录,请将盖章版的《红页删除申请函》发送至service@conac.cn。

3、域名解析需要多长时间生效?

A记录解析,一般情况下会在4-8个小时内生效。url转发提交后,我中心会做地址有效性和相关性进行审核,审核通过后会在是8小时内生效。其他解析记录类型的生效时间也在8小时左右。

4、红页是否可以上传视频?

红页暂未开放视频上传功能。

5、红页是否可以添加板块或删减板块?

红页样式有多套模版,但模版中的栏目已经设定,无法新增或删减。红页的页面设计将根据业务发展情况,结合用户使用体验不断更新,如您有更好的建议,可通过邮件方式反馈至客服邮箱:service@conac.cn.

6、机构红页管理中提示我“非常抱歉,没有您所需要的记录”怎么办?

请查看贵单位的域名是否注册成功,域名注册成功才会分配网络红页的,如域名已经注册成功还是无所需记录,可能是同级编办管理员在系统中给操作了关闭红页,导致了此情况,请联系编办的工作人员确认。

7、关闭红页有什么效果?

关闭红页后,贵单位的域名不能访问红页,机构检索中搜索不到贵单位网络红页的相关信息。

域名解析的生效时间是怎样的?

A记录解析,一般情况下会在4-8个小时内生效。url转发提交后,我中心会对转发地址有效性和相关性进行审核,审核通过后会在是24小时内生效。

“.政务”或“.公益”域名为什么要加.cn才能访问?

由于政务和公益域名没有正式转运营,暂时没有加入全球的解析体系。目前只有递归解析服务器对政务公益域名做了递归拦截,才能访问政务公益域名,多数用户只能加.cn访问。需要党政群机关和事业单位、社会团体的大力支持,使我们这些单位的专用域名广泛使用,使我们国家在全世界的互联网上拥有话语权。

我在你们中心注册的域名,怎么在百度中搜索不到?

一般情况下,使用域名访问网站是需要在地址栏中输入域名,点击回车后即可到达网站的。如:国务院.政务或国务院.政务.cn在地址栏中访问,即可看到此单位关联至自己官网的内容。

来源:无极县委编办
责任编辑:无极县委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