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市吴桥县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政协吴桥县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隆重开幕

发布时间: 2019-01-27 点击次数:?
【字体:

新时代赋予新使命,新征程呼唤新担当。126日,政协吴桥县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在云瑧杂技酒店求是堂开幕。

126日的云瑧求是堂内,灯光璀璨,气氛热烈。主席台正中悬挂着象征各族人民大团结的政协会徽,在十面红旗的映衬下熠熠生辉。

828e2bdcf605410b77abb4fa744a9d76

在主席台前排就座的县领导有:张长瑞、崔炳甫、邢浦忠、张清辉、韩祝强、姚建阁、赵艳华、张书君、肖占祥。

县委、县人大、县政府的领导,县法院、县检察院主要负责同志等县级领导应邀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市政协委员、县直部门的主要负责同志也应邀列席了会议。会议由政协副主席姚建阁主持。

bd0081e933f554e062a8b080cc5d81a4

政协吴桥县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应出席委员191名,实际出席委员182名,符合政协章程的规定。

下午15时,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

243d244a887cecb96142a2acd2ec80ab

县委书记张长瑞代表中共吴桥县委,向政协吴桥县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各位政协委员和与会同志们表示崇高的敬意和亲切的问候。

张长瑞指出,一年来,全县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建设责任政协、有为政协、活力政协、文化政协为目标,牢记使命、忠诚履职,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也是我县实施工业强县、杂技兴县战略的重要一年。全县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切实增强历史使命感和政治责任感,全面落实县委十一届六次全会部署要求,牢记职责,把握大势,团结一心,拼搏奋进,在加快新时代全面建设创新驱动经济强县、生态宜居美丽吴桥的征程中,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必须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夯实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必须牢牢抓住发展第一要务,推动吴桥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必须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必须始终保持良好精神状态,靠真抓实干推动任务目标落地落实;必须发挥政协的优势和作用,汇聚推动吴桥发展的强大合力。

团结成就事业,奋斗实现梦想。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和省市县委决策部署,大力弘扬内强素质、外树形象、履职尽责、事争一流主旋律,用奋斗谱写吴桥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祝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

057ff0d31000691e7595a886d67226da

受政协吴桥县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托,政协主席张清辉向大会作政协吴桥县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

报告指出,2018年,是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开局之年,也是吴桥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极不平凡的一年。一年来,县政协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工业强县、杂技兴县发展战略,全面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三大职能,全面推进四个政协(即责任政协、有为政协、活力政协、文化政协)建设,充分发挥协调关系、汇聚力量、建言献策、服务大局的作用,为促进全县经济平稳健康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贡献了智慧和力量。

88fc0ae1c3d01f8d25cdf51ffd8f17b2

报告强调,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华诞,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当前,我县正处在新一轮加快发展的重大机遇期,新的形势和新的任务,对人民政协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也为人民政协履行职能、发挥作用提供了更加广阔的舞台。2019年县政协工作的指导思想和总体要求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加强政协系统党的建设,认真落实县委十一届六次全会部署,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内强素质、外树形象、履职尽责、事争一流,全面有效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以建设责任政协、有为政协、活力政协、文化政协为目标,围绕工业强县、杂技兴县战略,切实发挥协调关系、汇聚力量、建言献策、服务大局的重要作用,推动吴桥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建设新时代创新驱动经济强县、生态宜居美丽吴桥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受政协吴桥县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的委托,县政协副主席肖占祥向大会作政协吴桥县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提案工作报告。

 

来源:吴桥编办
责任编辑:吴桥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