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市宣化县机构编制网
行政审批制度改革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行政审批制度改革

宣化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2015年第一次...

发布时间: 2016-01-07 点击次数:?
【字体:

 

                                 宣政办字〔201549

 

宣化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关于2015年第一次衔接下放和改为后置审批

的行政审批事项落实工作的通知

 

县政府各有关部门:

    县行政审批工作领导小组对《张家口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做好国务院和省第二批取消调整行政审批事项衔接落实工作的通知》(张政办〔201424号)和《张家口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做好国务院和省第三批取消调整行政审批事项衔接落实工作的通知》(张政办字〔201514号)进行了衔接。衔接取消行政审批事项1项,衔接下放行政审批事项10项,衔接改为后置审批的工商登记前置审批事项25项。为做好上下衔接,确保取消、接收和调整事项落实到位,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对国家、省、市公布取消的行政审批事项,各部门不得拆分、合并或重组以新的名义、条目变相审批,不得违法移交给下属事业单位、协会审批(国家另有规定的除外)。针对重要审批事项取消后可能出现的问题,研究制定具体措施和办法,加强事中事后监管,防止监管缺位。各部门要对接收上级部门(含国务院、省政府部门、市政府部门)下放的行政审批事项,制定相关承接方案和规范管理措施,确保衔接到位。对工商登记前置审批事项调整或明确为后置审批的,要采取有效措施,做好涉及的市场主体注册登记、行政审批和市场监管工作,保证顺利实施。衔接取消职业资格许可和认定事项以及评比达标表彰项目待省、市通知下发后再行部署落实。

    各部门要按照审批权限,将涉及本级本部门取消和接收的行政审批事项在保留实施的行政审批事项目录清单中进行动态调整,并及时在新闻媒体、门户网站、政务服务中心(审批大厅)电子显示屏、公开栏等载体予以公布。

 

附件: 附件1.第一次衔接取消项目.xls

      附件2.第一次衔接下放项目.xls

      附件3.第一次衔接改后置审批项目.xls

 

                   

                           宣化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572

来源:宣化县编办
责任编辑:宣化县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