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开展党政机关网站开办审核、资格复核和网站标识管理工作

时间:May 4, 2015 2:57:00 PM 作者:香河县编办

 香河县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关于转发《关于做好党政机关网站开办审核、资格复核和网站标识管理工作的实施方案》的

    

 

各镇、街道办,香河开发区、农业园区、家具城、环保产业园区、新兴产业示范区,县直各部门,各人民团体: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编办与中央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办公室要求,扎实开展党政机关网站开办审核、资格复核和网站标识管理工作,进一步规范网上名称管理,规范网站域名和网站名称,提高网站的权威性、严肃性、规范性,提高社会管理和公共服务水平,保障公众知情权、参与权和监督权,确保党政机关网站的安全运行和健康发展。河北省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中共河北省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了《关于做好党政机关网站开办审核,资格复核和网站标识管理工作的实施方案的通知,现予以转发。请各单位、各部门接此通知后,要严格按照方案要求,认真贯彻执行。

根据我县实际,提出如下具体要求:全县各党政机关和事业单位要按照此方案要求,规范网站名称,加挂网站标识。2014年12月31日,完成党政机关网站加挂标识工作,2015年1月31日前,完成事业单位网站加挂标识工作(党政机关网站开办审核和资格复核办理流程与事业单位和社会组织标识申请办理流程在xhxbwb@126.com,密码:BB123456下载)。

 

 

 

 

 

香河县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2014年12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