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县编办: 襄都区 信都区 南宫市 沙河市 临城县 内邱县 柏乡县 隆尧县 任泽区 南和区 宁晋县 巨鹿县 新河县 广宗县 平乡县 威县 清河县 临西县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工作动态
邢台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四个活动”全心助力创城工作

时间: 2018-07-13 16:16:35 信息来源:邢台编办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实施意见》和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动员大会精神,我办认真对照市创城指挥部办公室制定的责任清单,积极开展“四个活动”,全心助力创城工作。

 一、做好创城宣传活动。我办为将创城宣传工作落实到位,充分挖掘网站、微信、学习园地、LED显示屏等载体优势,努力做好创城宣传工作:一是利用新媒体做好网络宣传。我办充分发挥机关网站、微信等新媒体平台优势,不断创新宣传方式,委托专业网络公司积极优化网站页面,努力突出创城主题,提升用户体验,并及时更新创城信息,切实将创城最新要求传达到位、宣传到位,积极营造良好的创城氛围。二是创新传统模式做好机关宣传。我办一方面通过 LED 显示屏滚动显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基本内容,让全体干部职工熟知于心;另一方面利用学习园地,将全体干部职工的创城心得、体会进行公示,不断提升创城责任意识,积极树立“传播正能量、文明我先行”的创城理念。

二、开展“数字悦读”活动。我办积极创新工作方法,充分利用网络载体,将优秀书籍链接上传我办微信、网站平台,并生成二维码,真正实现干部职工“随时读书,随地看书”的“悦读”效果,不断优化干部职工的阅读体验,积极提升干部职工文化修养和道德涵养。

三、加强道德建设活动。采取领导班子成员上党课,学习全国道德模范先进事迹,引导大家做好事,办好事;召开思想道德建设座谈会,引导干部职工树立崇高理想和坚定信念,自觉践行爱国、敬业、诚信、友善等基本道德规范,牢固树立社会主义荣辱观。

四、开展文明有礼活动。制定了市编办文明礼仪相关制度,积极开办“文明礼仪讲堂”,通过讲授文明礼仪、文明交通、文明旅游、文明上网、文明餐桌等知识,规范言行,转变作风,事事讲文明,人人懂礼仪,营造出了文明上进、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良好氛围。



根据《中共河北省委办公厅、河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邢台市机构改革方案〉的通知》(冀办字〔2018〕115号),设置中共邢台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简称市委编办)为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的办事机构,作为市委工作机关,机构规格正处级...>>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