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县编办: 襄都区 信都区 南宫市 沙河市 临城县 内邱县 柏乡县 隆尧县 任泽区 南和区 宁晋县 巨鹿县 新河县 广宗县 平乡县 威县 清河县 临西县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工作动态
邢台市编委办联合市人民医院举办精准扶贫健康义诊活动

时间: 2018-07-16 17:31:06 信息来源:邢台编办

 

7月14日,利用周六休息日时间,市编委办联合市人民医院相关专家赴广宗县王常相村开展精准扶贫健康义诊活动,为当地老百姓送去了关怀和温暖。

活动当天,恰逢天降大雨,考虑到此次义诊已与村民有约,遂冒雨前行。市编委办主任曹印群就此次健康义诊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随后,健康义诊小分队在市人民医院神经内三科主任尹少华的带领下,详细询问村民的身体状况,通过听诊、测血压、做心电图等方式耐心分析病情,讲解注意事项,认真解答村民们关于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诊治及愈后疑难问题,为有需要的患者指导下一步的诊疗方向,并为村民免费发放相关药品。活动现场,人头攒动,村民纷纷打伞前来诊疾问药,对人民医院专家的耐心和细心表示感谢。最后,健康义诊小分队还逐一为驻村工作队员进行了体检,确保他们身体健康,更好地为扶贫工作贡献力量。

同时,市编委办副主任荣浩、杨建华等还走进贫困户家中,为他们送去了米面油等慰问品,及时了解他们在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鼓励贫困户要提振精神,增强信心,正确面对困难,争取早日脱贫致富。

根据《中共河北省委办公厅、河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邢台市机构改革方案〉的通知》(冀办字〔2018〕115号),设置中共邢台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简称市委编办)为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的办事机构,作为市委工作机关,机构规格正处级...>>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