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县编办: 襄都区 信都区 南宫市 沙河市 临城县 内邱县 柏乡县 隆尧县 任泽区 南和区 宁晋县 巨鹿县 新河县 广宗县 平乡县 威县 清河县 临西县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工作动态
邢台市任县县委编办“三举措三提升”强化信息宣传工作

时间: 2020-06-09 10:30:53 信息来源:邢台编办

在信息宣传工作与优秀市县存在明显不足的前提下,任县县委编办为了打开信息宣传工作新局面,不断深入总结研究,采取“三举措三提升”努力提高自身信息宣传水平,充分调动全体干部对开展信息工作的主动性、创造性和积极性,力争信息宣传工作再上新台阶。

一、把困境当机遇,提升干部凝聚力。在当前信息宣传工作遇到困境的情况下,该办把困境当成机遇,通过开展集体学习讨论的方式,不断提升全体干部对信息宣传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共同为信息宣传工作添砖加瓦。同时,将信息宣传工作纳入单位文化建设体系,打造集体荣誉感,激发全体干部精神凝聚力,对做好信息宣传工作树立坚定信心。

二、打造过硬队伍,提升干部创造力。提高自身政治觉悟和业务能力,是做好信息宣传工作的前提,该办树立抓信息就是抓政治、抓宣传就是抓业务的工作理念,通过每周集体学习党和国家最新方针政策和省、市最新文件精神,力争打造一支政治觉悟高、业务能力强的工作队伍,通过学习,不断更新观念,提升业务水平,提高信息写作创造力。

三、创新工作方式,提升工作源动力。一是确立全员写信息制度,每人每月至少撰写一篇信息;二是建立信息交流微信群,由专人负责收集每人每月所有上报信息进行审核,审核后经主管领导签字方可上报;三是对可对外公布的最新政策文件进行资源共享,及时掌握上级最新工作动态,保证信息的针对性、时效性;四是开展微信群内点评讨论,每人对每篇信息均可发表自己的意见建议,形成浓郁讨论氛围,从而提高大家对信息拽写的兴趣,激发信息创作源动力。





根据《中共河北省委办公厅、河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邢台市机构改革方案〉的通知》(冀办字〔2018〕115号),设置中共邢台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简称市委编办)为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的办事机构,作为市委工作机关,机构规格正处级...>>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