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县编办: 襄都区 信都区 南宫市 沙河市 临城县 内邱县 柏乡县 隆尧县 任泽区 南和区 宁晋县 巨鹿县 新河县 广宗县 平乡县 威县 清河县 临西县
机关党建
您当前的位置: 机关党建
市编委办传达学习市委九届四次全会精神和全市政治性警示教育大会精神

时间: 2018-08-02 15:03:03 信息来源:邢台编办

 

82,市编委办召开全体会,传达学习市委九届四次全会精神和全市政治性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市编委办党组书记、主任曹印群主持会议。

曹印群同志指出,今年以来,市委常委会团结带领全市上下,走新路、有作为、创亮点、守底线,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新的进步和突破。我市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和党中央、省委决策部署,树牢“四个意识”,落实“两个维护”,坚定“四个自信”,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曹印群同志强调,全市机构编制系统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要求上来,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自觉践行“四个意识”,始终做到“四个服从”,时刻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抵制腐朽思想和不正之风,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曹印群同志要求,要准确把握全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做好当前机构编制工作。一要统筹推进党政群机构改革。深入学习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方案,为机构改革工作做好各项准备。二要深化“放管服”改革。要聚焦重点领域精准放权,完善监管领域推进综合执法,深化审批制度改革优化政务服务。三要狠抓党风廉政建设。把政治性警示教育与“懒政怠政、不作为、不在状态”问题整改“回头看”活动有机结合,持续改进作风,落实“一岗双责”,夯实责任体系,为建设新时代“经济强市、美丽邢台”提供坚强体制机制保障。

 

根据《中共河北省委办公厅、河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邢台市机构改革方案〉的通知》(冀办字〔2018〕115号),设置中共邢台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简称市委编办)为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的办事机构,作为市委工作机关,机构规格正处级...>>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