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县编办: 襄都区 信都区 南宫市 沙河市 临城县 内邱县 柏乡县 隆尧县 任泽区 南和区 宁晋县 巨鹿县 新河县 广宗县 平乡县 威县 清河县 临西县
机关党建
您当前的位置: 机关党建
市委编办开展“喜迎七一、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 2019-06-29 15:47:00 信息来源:邢台编办

在建党98周年到来之际,市委编办为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服务意识,改进机关作风,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于628日在我市红色教育基地前南峪组织开展了“喜迎七一、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市委编办主任曹印群同志结合国际国内形势在抗大纪念馆前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党课”。曹印群同志强调,市委编办作为党的机关、政治机关,要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坚定“两个维护”,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曹印群同志指出,历史实践证明中国共产党是中国人民的唯一选择,是唯一可以带领中国取得不断发展、不断强大的党,中国共产党是伟大、光荣、正确的党,中国共产党能够带领人民进行伟大的社会革命,也能够进行伟大的自我革命,身为新时代共产党人,要坚定信仰,坚守初心,坚持奋斗,在党言党,在党为党,坚决把讲规矩、有纪律落到实处,清清白白做人,踏踏实实做事,干干净净为官。

全体党员干部重温了入党誓词,参观了抗大纪念馆、纪念碑和抗大旧址,切身感受到革命前辈们不怕牺牲、勇往直前的革命精神,对“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艰苦奋斗的工作作风、机动灵活的战略战术”的抗大精神有了更深刻理解。同时,直观感受到前南峪村由“有雨就成灾、无雨渴死牛”的穷山村发展成为处处绿水青山的富山村的巨大变化,对前南峪干部群众“困难面前不低头、危险关头不退缩、荒山不绿不收兵”新时代愚公精神有了更全面的认识。

活动结束后,市委编办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身为共产党人要以更加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投入工作,积极发扬“不怕困难、勇于奉献”的革命精神,将抗大精神、新时代愚公精神同日常工作相结合,不断创新工作方法,切实转变工作作风,高标准、严要求、勇担当不断提高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的管理能力和服务水平。

 

根据《中共河北省委办公厅、河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邢台市机构改革方案〉的通知》(冀办字〔2018〕115号),设置中共邢台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简称市委编办)为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的办事机构,作为市委工作机关,机构规格正处级...>>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