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县编办: 襄都区 信都区 南宫市 沙河市 临城县 内邱县 柏乡县 隆尧县 任泽区 南和区 宁晋县 巨鹿县 新河县 广宗县 平乡县 威县 清河县 临西县
机关党建
您当前的位置: 机关党建
市委编办赴李保国科技馆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时间: 2021-05-17 10:53:31 信息来源:邢台编办

5月14日,市委编办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赴临城县李保国科技馆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临城县革命传统教育村落北高村及临城县近代党史文化馆参观学习,激发全办干部职工的工作热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活动。

科技馆内,大家边看,边认真听着讲解员的讲解。科技馆分为“序厅”、“李保国在太行”、“李保国在绿岭”以及“中国核桃看绿岭”四个部分。运用实物、图片、造景、多媒体播放等形式,展现李保国教授扎根太行35年扎实苦干、科技创新,用科技的力量带领农民脱贫致富,以及绿岭在李保国教授的技术指导下,逐步成长为一个集优质核桃品种研发与繁育、种植与深加工、销售与生态旅游为一体的一二三产融合发展的现代化大型企业。

参观完科技馆,大家又实地参观了绿岭核桃科普基地、核桃博物馆及绿岭公司深加工基地,进一步了解了李保国教授在绿岭17年取得的巨大成就。                                      

此次专题培训活动,不仅使全办干部职工精神上受到了一次洗礼,还增长了见识,开阔了视野,增强责任心和事业心,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大家一致表示,今后在工作中,要继承和弘扬李保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爱岗敬业、奋发进取,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在平凡工作岗位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

根据《中共河北省委办公厅、河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邢台市机构改革方案〉的通知》(冀办字〔2018〕115号),设置中共邢台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简称市委编办)为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的办事机构,作为市委工作机关,机构规格正处级...>>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