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县编办: 襄都区 信都区 南宫市 沙河市 临城县 内邱县 柏乡县 隆尧县 任泽区 南和区 宁晋县 巨鹿县 新河县 广宗县 平乡县 威县 清河县 临西县
信息化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信息化建设
我市开展新版实名制信息管理平台培训工作

时间: 2015-10-16 09:33:22 信息来源:邢台编办

为进一步提高我市机构编制系统人员对新版实名制信息管理平台的操作水平,我办于20151015召开新版实名制信息管理平台培训会。市编委办全体同志,各县(市、区)负责机构编制统计工作和实名制管理工作的业务骨干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市编委办领导十分重视,特邀省编委办电子政务中心副主任张光辉同志对新版实名制信息管理平台功能进行了讲解并现场演示,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为今后全市切实做好实名制信息管理平台的日常管理维护打下良好的基础,为实名制信息管理平台安全、稳定、高效运行提供了有力保障。

根据《中共河北省委办公厅、河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邢台市机构改革方案〉的通知》(冀办字〔2018〕115号),设置中共邢台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简称市委编办)为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的办事机构,作为市委工作机关,机构规格正处级...>>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