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县编办: 襄都区 信都区 南宫市 沙河市 临城县 内邱县 柏乡县 隆尧县 任泽区 南和区 宁晋县 巨鹿县 新河县 广宗县 平乡县 威县 清河县 临西县
信息化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信息化建设
市编办副主任陈朝晖一行到中央编办事业发展中心参观座谈

时间: 2016-09-22 00:36:44 信息来源:邢台编办

921,市编办副主任陈朝晖等一行来到中央编办事业发展中心参观,中央编办事业发展中心副主任李秦峰陪同进行座谈交流。

当天下午,陈朝晖副主任与李秦峰副主任围绕机构编制实名制、简政放权、机构编制云平台等业务工作,就机构编制部门的信息化建设进行了较为深入的座谈交流。

 

 

中央编办事业发展中心副主任李秦峰表示,潍坊、贵州等地开展机构编制云平台试点以来均取了良好的效果,不仅有效促进了当地机构编制部门的信息化建设,还在一定程度上掌握了政务服务的数据,提高了政务服务的效率。他还介绍说,经过一段时间的优化完善后,机构编制云平台的三定方案信息管理系统、行政审批监控系统等五个系统将于9月底上线。

目前,邢台市编办的三定方案信息管理系统的录入工作进展顺利,80%以上的部门三定信息已录入完毕,下一步将着手清单管理系统的录入工作。

市编办陈朝晖副主任表示,邢台市编办在信息化建设方面仍有许多需要改进的地方,希望能够取得中央编办事业发展中心的支持,加强与中央编办事业发展中心的学习交流,不断促进机构编制工作以及网上名称管理工作迈上新台阶。

 

 

市编办陈朝晖副主任等一行还参观了中央编办事业发展中心的域名运行监测管理系统和政务云平台大数据监测系统,提出了在机构编制云平台试点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建议,中央编办事业发展中心需求分析部、项目管理部门相关工作人员一一作出解答。

 

根据《中共河北省委办公厅、河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邢台市机构改革方案〉的通知》(冀办字〔2018〕115号),设置中共邢台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简称市委编办)为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的办事机构,作为市委工作机关,机构规格正处级...>>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