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县编办: 襄都区 信都区 南宫市 沙河市 临城县 内邱县 柏乡县 隆尧县 任泽区 南和区 宁晋县 巨鹿县 新河县 广宗县 平乡县 威县 清河县 临西县
信息化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信息化建设
邢台市统一思想 强化措施 提前完成市直中文域名注册及续费工作

时间: 2013-05-10 10:42:30 信息来源:邢台机构编制网

 

邢台市编办高度重视中文域名注册及管理工作,切实加强领导,健全组织,强化措施,卡死责任,确保各项任务全面落实。成立了以市编办主任李中华同志为组长,班子其他成员为副组长,各科(局、中心)主要负责人为成员的中文域名注册及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并明确市机构编制电子政务中心专门负责中文域名注册及续费等管理工作。截至目前,市直共注册中文域名547个,覆盖100%,提前完成市直机关事业单位中文域名全覆盖任务。

43,邢台市编办组织召开市直机关事业单位中文域名注册及续费工作调度会,贯彻传达了河北省中文域名注册管理工作培训会会议精神,并要求各部门将2013中文域名注册及续费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摆上重要议事日程,不折不扣地抓好落实。

一是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要求所有党政群机关、事业单位、人民团体都必须注册中文域名,这既是硬任务,也是硬指标。

二是切实加强组织领导。要求各单位要由主管人事工作的领导负总责,进一步建立健全领导组织,依据时间节点和任务指标,制定措施,保障此项工作任务按时、保质、保量全面完成。

三是严格明确时限要求。要求各部门没有完成注册任务的务必于4月底前完成注册手续;已完成注册的,要于到期前45日内完成续费工作,提前实现了中文域名注册及续费全覆盖的任务目标。

根据《中共河北省委办公厅、河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邢台市机构改革方案〉的通知》(冀办字〔2018〕115号),设置中共邢台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简称市委编办)为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的办事机构,作为市委工作机关,机构规格正处级...>>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