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中共行唐县委编办优化工作流程提升服务

发布时间: 2019-10-07 点击次数:?
【字体:

中共行唐县委编办优化工作流程提升服务

为提高机构编制部门工作效率,方便各单位与县委编办工作衔接,行唐县委编办制作机构编制业务工作流程,优化服务程序,提升办事效率,确保“办事零障碍、沟通零距离、信息零差错”。

一是建立业务流程。坚持机构编制集中统一管理,建立机构设立、编制调整、人员入编等业务事项办理工作流程,规范权力运行。进一步优化机关事业单位招录、遴选、调入工作人员或政策性安置等用编审核流程,在实践工作中找出流程缺口,及时查漏补缺,并分步制作业务电子、纸质版办理流程,使办理流程有条有序,业务人员工作思路清晰明了。

二是创新服务模式。将服务前移,变“被动做”为“主动为”,加强与组织、人社等部门之间的工作协作配合,构建组织、人社、编办机构编制协调机制,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使业务工作做到精、准、严。为县委、县政府决策提供有力的依据保障。

三是提升工作效能。通过建立服务标准和流程,精简整合科室业务办理工作环节,进一步强化科室间的配合,通过科室“并联”办理最大限度压缩工作时限。切实转变工作理念,提质增效,将“效能革命”落到实处。

来源:中共行唐县委编办
责任编辑:中共行唐县委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