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19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0-01-02 点击次数:?
【字体:

中共行唐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关于做好2019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工作的通知

 

县直各部门、各有关事业单位:

按照《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和《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实施细则》的规定,为保证事业单位法人证书的合法性和有效性,对已核准登记的事业单位进行年度报告工作。请各主管部门认真组织和督促所属事业单位做好年度报告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送范围

已登记并取得事业单位法人资格的事业单位。

二、年检时间

202011日开始至2020331日结束,逾期年报系统将自动关闭,无法办理。

三、事业单位报送年度报告时主要提交的材料 

(一)《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

(二)上一年度末资产负债表(加盖主管部门财务章)。

(三)《事业单位法人证书》。

(四)相关资质认可或执业许可证明及有效期。

(五)登记管理机关要求提交的其他文件。

 四、年报告程序
    (一)事业单位办理2019年度年检须通过事业单位专用光盘或图片登录,在“事业单位在线”系统按有关要求提交相关材料。
   
(二)请各单位务必按相关要求认真、如实填报《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对填报内容虚假、敷衍了事的以及无资产负债表和未按规定要求的,将不予受理。

(三)未按时报送年度报告的事业单位,系统将其冻结。办理期间每周三之前上传,周五可查阅上传情况。
   
(四)县直各主管部门接此通知后,请通知所属事业单位及时办理年度报告事宜。

(五)办理年报告期间,未办理变更事项的单位应先办理年报告,再到行政审批局办理变更登记。

五、《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填报注意事项

(一)“网上名称”一栏,填写为“本单位全称.公益”

(二)对《条例》和《实施细则》有关变更规定的执行情况填写:2019年如有变更,填写变更事项,如无变更事项的,填写“严格按照《条例》和《实施细则》有关变更规定的执行”。

(三)“开展业务活动情况”一栏,填写2019年按照宗旨和业务范围,开展哪些具体业务活动,字数不少于500字,不能填“无”。
   
(四)年报告受理地点:行唐县玉城大街县委院北楼136办公室。(联系人;杨靖   电话:82992801

 

中共行唐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202011

来源:中共行唐县委编办
责任编辑:中共行唐县委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