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新华区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新华区委编办开展机构编制违规违纪问题专项清理整改工作

发布时间: 2019-12-06 点击次数:?
【字体:

为严肃机构编制纪律,清理整改机构编制违规违纪问题,强化机构编制管理刚性约束,新华区委编办扎实开展机构编制违规违纪问题专项清理整改工作。

一是认真学习市委编办《关于开展机构编制违规违纪问题专项清理整改工作方案》文件精神,准确把握机构编制管理规定要求,制定本区专项清理工作方案,明确了工作要求和工作步骤。  

二是全面开展自查,建立台账对整改问题逐项梳理,能够立行立改的立行立改,不能一步到位的,列出整改时间表,制定整改措施。清理超审批权限设置机构,挂牌机构、议事协调机构和临时机构实体化,超机构规格核定领导职数等问题进行了全面摸底排查。同时做到一事一账、全程留痕、动态更新、定期对账压实责任,确保各项问题整改到位。

三是加强监督检查。我办进一步发挥职能监督作用,不定期对各单位建立问题整改台账、推动审批联动工作情况开展督查,对隐瞒不报、敷衍整改、整改不力的单位,按有关规定严格追究责任,确保机构编制违规违纪问题专项清理整改工作落实到位,严肃机构编制纪律。

来源:新华区编办
责任编辑:石家庄新华区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