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新华区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新华区行政审批局正式挂牌成立

发布时间: 2017-01-13 点击次数:?
【字体:

113上午,新华区行政审批局举行了隆重的揭牌仪式。新华区行政审批局正式挂牌成立。市政府常务副秘书长宋国宏,市编办副主任郝延平及新华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参加揭牌仪式。这标志着新华区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推进简政放权和加快转变政府职能工作取得重大进展。

成立行政审批局是新华区委、区政府按照中央和省、市政府关于政府职能转变和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的总体要求,认真贯彻落实省、市相关文件精神、加快推进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改革的重大举措,也是转变政府职能、推进依法行政、建设服务型和廉洁型政府的具体行动,为建设魅力新华,营造了更加宽松高效的政务服务环境。

按照“审管分离”及方便企业群众办事的原则,新华区将区发展改革局、区教育局等17个部门单位承担的107项行政许可事项全部划转到区行政审批局,由区行政审批局负责直接实施,启用行政审批专用章,真正实现了一家受理、一站式办理、一条龙服务、一枚公章审批的服务格局。

来源:新华区编办
责任编辑:石家庄新华区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