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新华区机构编制网
行政审批制度改革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行政审批制度改革

新华区编委办迅速启动县级机构改革工作

发布时间: 2018-09-06 点击次数:?
【字体:

    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对县级机构改革工作的安排部署,新华区编委办正式启动机构改革工作。

    一是加强领导。成立了新华区深化机构改革领导小组,设立了深化机构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从新华区编委办抽出业务工作熟炼的骨干人员,具体负责全区机构改革日常工作。

    二是传达精神。传达学习了县(市、区)编委办主任深化机构改革工作“吹风会”和石家庄市县(市、区)深化县级机构改革工作会,并及时向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进行了专题汇报,争取区委、区政府对全区机构改革工作的最大支持。

三是加强学习。组织全办人员认真学习和讨论了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中共中央《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决定》、《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方案》。深刻领会中央关于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指导思想、目标任务、重要原则和基本要求,切实把握好改革的正确方向。

来源:新华区编办
责任编辑:石家庄新华区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