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新乐市机构编制网
机关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新乐市委编办“三改进三提升”做好机构编制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2-05 点击次数:?
【字体:

新乐市委编办结合全省开展的“三深化三提升”活动工作会议精神、石家庄市落实“三深化三提升”机关效能革命动员大会精神和新乐市“深入扬正气、聚焦提效能、大力转作风,我要怎么办”大讨论活动,明晰了今年的工作方向、思路和任务,明确“三改进三提升”做好我市机构编制管理工作。

一是改进工作作风,提升服务质量。“思想是行动的先导”,该办将“深入扬正气、聚焦提效能、大力转作风”的精神要求贯穿机构编制管理工作的全过程,增强服务意识、担当意识,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在机构编制管理工作中做到执行政策法规不走样,对服务对象业务咨询耐心回复不推诿,业务办理及时不拖沓,做到既服务全局,又让群众满意。

二是改进工作手段,提升工作实效。“没有调查,没有发言权”,今后工作中该办将坚持把调查研究作为推进改革、完善管理的基本手段,把调查研究贯穿工作始终。为创新思维,开拓思路,采取不定期、不定点等方式到所管理服务机构开展针对性调研,掌握工作的主动性,增强工作的科学性,让机构编制管理和各项改革工作更接地气,更有底气,为管理服务对象解决所遇到的机构编制问题。

三是改进工作思路,提升工作水平。“取他人之长,补己之短”,加强与上级机构编制管理部门和兄弟县(市)机构编制管理部门的沟通,横向比较找差距、借经验,纵向分析理思路、谋措施,不遗余力做好我市党政群、乡镇(街道)和事业单位机构改革工作,机构编制动态管理工作及其他日常管理等常规工作,保证机构编制管理工作的创新、规范、有序、领先,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实的机构编制保障。

来源:新乐市编办
责任编辑:新乐市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