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兴隆县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县编办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讨论会

发布时间: 2016-10-28 点击次数:?
【字体:

县编办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讨论会

 

    10月27日上午,县编办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讨论会,围绕“勇于担当作为,发挥党员作用”进行专题讨论交流学习。

会议首先全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和《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党课材料,每名党员干部围绕如何担当作为,狠抓工作落实,如何在京津冀协同发展、转方式调结构、精准脱贫奔小康中主动作为,如何在本职工作岗位上干事创业,发挥党员作用,做出更大贡献等方面,结合本职工作和学习实际,谈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和思想认识,领导干部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带头发言。

通过大家共同讨论交流,一致认为,要在本职工作岗位上,发挥党员作用,努力找准机构编制部门在深化行政体制改革、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中的工作定位,把握好机构编制部门在全面深化改革中的切入点和结合点,保持好与县委、县政府以及县编委的同频共振,当好领导的参谋助手,不等不靠,主动承担任务,在京津冀协同发展、转方式调结构、精准脱贫奔小康中充分发挥编办的职能作用,通过动态调整,给予机构编制倾斜政策,助力全县扶贫攻坚,通过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推进转方式调结构等,为全县经济发展提供体制机制保障。

来源:兴隆编办
责任编辑:兴隆编办